Tuesday 18 February 2014

驅蝗行動? 一個小市民的感想

星期日發起的驅蝗行動示威,連日受到多位高級官員嚴詞遺責,又話犯法,又話要拉。左派人仕、傳媒更是口誅筆伐。

咁作為一個小市民,又會點諗呢 ?

廣東道,一個我曾經工作多年的地方,名店林立。坦白說,購物一定要去逛一逛。

你說香港人不歡迎遊客嗎 ? 請你想一想遊客會隨街大小便嗎? 會大量搶購當地市民的日常生活用品嗎 ? 

我只是一個小市民,我也想生活安穩。現在,我的生活社區,每天只看見一車又一車的所謂 "自由行旅客" 到社區中搶購日用品。而商店只有倒模式的組合,名牌連鎖成衣,金飾店,藥房。每次到周末,搶購的高峰時段,我只能窩在家裡,享受片刻的寧靜。

有某位利字當頭的人,還叫大家可到大陸去旅行,請那個人用正常的角度去思想,如果有病就不要諱疾忌醫。有誰想離開自己的家中花園,而去參觀或借用別人的人造公園。

遊客啊~ 香港人不是野蠻人,也不是不喜歡賺錢的機會。但是,請想想,如果有人無限制的到你家作客,連你留給自用的食物,給小孩的必需品也搶奪。更為了招待不速之客,連家也被毀了,你會不發出怒吼嗎 ?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tal Pageviews